斯捷潘热恋中

看的开心就好
斯捷潘梦女

一些京莫京的沙雕小段子

京哥和华盛顿,巴黎,柏林等人亲密友好相处,然后不解风情的莫斯科大感危机,然后用那种他从来都不会的法式浪漫给京哥送花然后被嘲笑为什么送人一株向日葵

京哥:傻的哟,怎么会有人给别人送花送一颗向日葵啊

莫斯科:?我都送你花了为什么你还会骂我,巴黎送你花你都不是这样的


因为想给喜欢的人随时能吃上某个吃的而经常给兜里揣一把的屑莫斯科在看到屑京哥喜欢炒肝儿炸酱面豆汁等一系列没法装的东西时遗憾离场


莫斯科想要自己最好的巧克力,能让京哥随时吃到,而经常给兜里装一把,有时候天气不尽人意

当莫斯科把口袋里的巧克力拿出来递给京哥,因为带有体温的巧克力有些融化

京哥脸色不明的看着莫斯科手上那块不明物体说到

“你终于要对我痛下杀手了吗莫斯科”


莫斯科【献宝】

京哥:?你终于想毒死我了吗


京哥拽莫斯科进被窝然后莫斯科一脸正气的问是不是要看夜光手表




半夜和朋友们讨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骂我别骂我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