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捷潘热恋中

看的开心就好
斯捷潘梦女

无法成为的恋人(上)

是!拉!郎!配!

其实是和语擦朋友恰的代餐!因为是代餐所以还会有后续??(因为我真的太喜欢伊利亚了可是我又特别喜欢苏黎世呜呜)】会有微量瑞奥瑞成分

陈年老木头伊利亚x夜场小王子苏黎世(左右无差雷!的!话!速速避雷!!!

非国设黑道au!

大概是每一个国/家就是一个组织这样吧,瑞/士就是保持绝对中立的那个





苏黎世端着酒杯笑盈盈的和宴会上的人聊天,他作为中立势力的人也只是跟着大哥走走过场而已,反正也不会有人想要试图拉拢一个绝对中立的组织


“苏黎世,该走了”


说话的是苏黎世曾经最亲密的弟弟伯尔尼,苏黎世抬手看着腕上的怀表,轻啧一声


“还早,你们先回去吧”


苏黎世将手中的酒杯放在了酒保端着的盘子上,转身走向二楼的休息厅,老实说他刚刚看到了一个让他瞬间心跳加速的人


!这就是一见钟情吗


青年扶着楼梯另只手捂着心口,这要让不知情的人看到了还以为他有心脏病呢,但好巧不巧的就让人看到了


“同志您怎么了?”


苏黎世抬头循着声源看过去,白金发色撞入视线中,带着帽子系着围巾的男人


啊,找到了


“抱歉...先生我有点不太舒服,我在找休息室想要休息一下...抱歉我有点迷路”


青年看上去一副柔弱无力的样子,但他眼前的男人指了指不远处的一扇门


“那边,那么再见同志”


说完他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苏黎世握着扶手的手微微用力,他真的呆住了,怎么会有人这么不解风情!


苏黎世解开外套脱下将其搭在小臂上,刚刚不舒服表情消失的无影无踪,他叫住一个看起来是服务生的人


“哎先生,请问有一个戴军帽的裹着围巾的白金发色的男人您见过吗,我是他朋友来找他的”


“哦哦先生,伊利亚先生在他的会客厅等您”


“谢谢你亲爱的”


苏黎世嬉皮笑脸的丢给服务生一个Wink,虽然不知道会客厅在哪,不过知道了他的名字,苏/联组织的老大啊,就说一直觉得那身装扮在哪见过...不过现在,他并不想去打扰


他靠在墙上从兜里拿出了香烟,咬出一根叼在嘴上后用火机引燃,他深吸一口香烟后缓慢的吐出烟


真奇怪,绝对中立的人居然会喜欢那种人




数日后的一个休息日,苏黎世终于从先生的魔爪下逃了出来,如果不是先生的妹妹来了,恐怕他现在还在被先生说教


好吧他承认他是有点不务正业,但是他家瑞/士不是中立组织嘛,他稍微不务正业也没关系


苏黎世换上了休闲时才会穿的大衣搭配衬衫穿法,不过今天他多戴了一条围巾,别问,问就是太冷了,苏黎世笑呵呵的看着手中的信函,这可是他求了好久才求来的和伊利亚先生私人会晤的机会


前几次见面都是在会议上远远的看着他


不过瓦修先生也警告他了,这件事不能被任何多余的人知道


苏黎世站在别墅门口有些不舒服的扯了扯围巾,他跟随着这里的管家进门一直走到了会客厅才停下


“先生,老爷还在开会,就请您多等等了”


“这没什么,我不急”


毕竟小绅士最擅长的就是等待


看着只剩下自己的房间,苏黎世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等待,他看见会客厅角落摆放着一家钢琴,就忽然想起来幼年时和瓦修先生的好友学习的时候


那时候先生和他朋友关系很好的呢,可惜了现在,瓦修先生之前很喜欢那个小少爷来着


苏黎世拿出了手机开始和自己唯一的外组织好兄弟王昆明打电话聊天,他下意识的走到窗边看着窗外


“好兄弟,如果他在我面前我直接吻到他窒息好吗咳咳开玩笑的。...我啊,真的,真的好爱他...用中/国话讲就是,一见钟情你知道吗...他即便站在那里也会让人不自觉的被主动吸引目光,我想我的心脏会只因为他而加速跳动”


在苏黎世认真说话的时候没注意到门已经被打开有人也进来了,直到这人咳嗽一声苏黎世才捂住手机听筒扭过头,结果就是看见了那个让自己魂思梦绕的人


该不会,刚刚口嗨的话全让他听到了吧


“咳嗯...那个伊利亚先生,又一次见面,这次正式的自我介绍一下,苏黎世·茨温利,叫我苏黎世就好,很荣幸能得到这次与先生私人会晤的机会”


苏黎世收起手机笑着朝人伸出了手,对方也伸手回握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刚刚...”


“抱歉!抱歉,刚刚的话您就当没听到吧...抱歉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对您的...”


呃呃呃怎么感觉越描越黑了


苏黎世几乎要绷不住此刻看上去的那副绅士模样了,两人同时走向会客厅中间的沙发位置


“不、没什么,只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评价我,虽然不太确定是因为什么目的,不过我想...我们应该可以成为【朋友】一类的关系?你觉得呢”


伊利亚抬手压低帽檐看着对方的眼睛沉声问道。苏黎世头一次觉得自己中立的立场是如此的不方便,至少在试图追爱人这方面不方便


青年不留痕迹的收起情绪,他略显惊讶的捂住心口表示如果这样评价伊利亚的他是第一个的话,这毫无疑问是他的荣幸,但是带有试探性的话语让苏黎世露出了难过的表情


“咳、其实没有什么“荣幸”之说,不过那些资本头脑的家伙对我的态度不是一般的差,第一次被人这样评价,我也属实受宠若惊”


伊利亚听着青年一个劲的夸他时轻轻的咳嗽了一声回应到,看见对方流露出受伤的表情沉默许久才开口解释


“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


“伊利亚先生...这真的只是一次单纯的私人会晤交流啦——”


苏黎世双手主动的牵起对方的手满脸真诚的眨巴着眼睛看着对方,伊利亚被忽然贴近的人弄的本能的想要躲开


“呃、我相信你,这次会晤会很成功!只是、可以松手了吗同志,我们的距离是不是太近了点...”


“太好了!您愿意相信是最好的!哦抱歉!我一见到喜欢的人就会有些克制不住情绪”


苏黎世立刻乖巧的收回手,他笑嘻嘻的模样和一旁神色淡然的伊利亚有很明显的对比效果,就好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似地,苏黎世左手敲右手


“哎,对了,亲爱的您不能有别的称呼喊喊我吗,说起来啊,您看起来似乎完全没有夜生活的样子,需要我教您吗,或者怎么和兄弟姐妹相处我也可以教您哦”


青年双手背在身后笑盈盈的贴近了一点伊利亚,而伊利亚则是心中警铃大作,他屈指抵在唇边低头思考良久才回应青年


“安静的夜晚适合在灯下工作,处理白天没有思路的政事;至于和他们之间的相处,我想现在的联盟就是很好的答案了。

所以,同志,我们这次会晤的主题是?”


“嘿亲爱的总是工作你是会失去很多乐趣的啊”


苏黎世看着还站在原地的人稍加思索了一下,他主动的走到沙发旁边坐下拍拍身侧的空位,苏黎世翘个二郎腿单手托着下巴笑盈盈的瞧着伊利亚


“总站着对腰不好,亲爱的,坐。老实说只是和您交个朋友而已,唔顺便,想邀请您去体验一下夜生活文化,让一些木头开开窍咯?”


伊利亚跟随着青年一同坐到了沙发上,他自己的日常的确除了征战便是听从上司指挥撰写发布宣言规定,几乎没有任何时间会闲下来,当他听到对方过于开放的言论时动作有些滞住,他扭头不可置信的看着蓝眸青年


“同志、或许我对你的看法该有改观了,对于这种事情……应该还有待商讨,我、持保留意见”


苏黎世微不可闻的轻啧一声,看着人的反应恐怕今天是没有办法了,他立刻调转思路将手机拿出,无害的笑着


“先生,方便留个私人联系方式吗,或许我们还会有下次聊天的机会?说真的你们只会喊别人同志吗,真的是充满革/命精神啊啊”


听着对方意味深长的话语,伊利亚给过私人的联系方式后倒是认真的思考起来,太过于认真思考问题的伊利亚没有注意到对方悄悄的拉近了一些距离


“并不完全这样,不过比起其他的我更喜欢用“同志”这样的称呼,听上去就像我们能一同前进一样...”


你甚至都不愿意喊我一声亲爱的。教父.JPG


“嘿甜心,你愿不愿意换个称呼喊我,你叫同志我总觉得你在叫别人,让我想想,你喊过别人亲爱的吗

介意我点根烟吗”


苏黎世从兜里拿出来了一盒香烟握在手上,他单手撑着下巴笑着看着自己的心上人


“不介意,像我这样的他在会晤其他首领时喊这些称呼会让谈话变得很不顺利,不信你可以去问问那个北美蠢货……”


征得对方同意后苏黎世才将烟盒打开从里面叼出一根香烟用火机引燃,他深深的吸了口香烟吐出烟雾时看到了伊利亚有些不适烟味的样子


苏黎世只好和身边的人拉开距离让他不会那么难受,还未散去的烟雾中苏黎世忽然有点看不清伊利亚,他心脏一疼便急忙将吸了一半的香烟按在烟灰缸里捻灭


刚刚的感觉总让他有些不太舒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刚他总觉得怪怪的


“是啊先生,如果你在谈判时用您这服x...冷淡的表情喊对方亲爱的,我觉得他们会被吓到”


伊利亚摘下帽子将其放在桌子上后点点头,这种带有暧昧意味的称呼会给他带来不少麻烦,苏黎世身子倾向身边的人微微拉近距离,看着突然贴近的苏黎世,伊利亚有些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扯扯围巾


“Well,那么你现在还需要做什么工作?嗯...我可以稍微等等你,毕竟夜生活是可以用来平复心情的,不是吗”


“今天的要事已经处理完了,如果接下来是一些闲聊话题现在当然可以进行,另外那个,请不要,开这种玩笑”


他家人都这么纯情吗,不会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吧


苏黎世眸色深沉的看着伊利亚的那双红瞳,这双眼睛看着不同的人便会有不同的情绪,但唯独不会有爱意在里面,对任何人


他再一次主动与伊利亚拉近距离,此刻会议室只有他们俩人,此时不主动更待何时?难不成要等铁树开花?


“老兄,我以为你理解了我的意思,这可不是什么玩笑话,从我与你刚见面时开始”


伊利亚看着突然靠的如此近的人,忽然放大的脸庞让他无措的扯了扯围巾不知道该看哪里


“抱歉...原来不是那个意思...”


草就是那个意思,难不成他要学习那个法/国/人说,【请问去你床上的路怎么走吗】


这说完就会被伊利亚先生拔枪爆头吧


《论,心上人是块木头该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说真的,伊利亚只是单纯的以为对方说的夜生活是和中/华组织那群人一样晚上喝酒撸串,而苏黎世真的只是单纯的意思问要不要以成为伴侣为目的来谈个恋爱


他怕他过直白的方式会让对方不舒服


苏黎世抬手轻轻的抓住了单方面爱人的围巾,轻轻的带动对方向自己这边靠近,伊利亚围巾被拽住时条件反射握住苏黎世手示意他松开,但手中热感传来让他恍然意识到不对,犹豫几分后僵硬放下手任由苏黎世的动作


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五厘米左右,苏黎世能清楚地闻到伊利亚身上的伏特加的味道,而同样的,伊利亚此刻鼻腔尽是苏黎世身上那种红茶味


还在伊利亚思考怎么让对方可以松开自己的围巾时忽然感受到脸颊一股温热,是苏黎世忽然在伊利亚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


两个人似乎都呆住了,在伊利亚看不到的地方苏黎世满脸的难以名状


他在干什么,他怎么敢的啊草为什么要忽然亲吻伊利亚先生的脸颊


就在苏黎世想要打着哈哈把这个事敷衍过去的时候,伊利亚不可置信对上那双蓝眸又避开看向别处,他被亲吻的地方微微发烫,沉默许久才像是自言自语般开口


“啊……是欧洲那边的礼节吗,那、我也回礼吧”


一个只包含礼仪不含有其他任何意思的吻落在了苏黎世脸上,苏黎世张开嘴企图说些什么但此刻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平日里的花言巧语这统统消失不见,他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连忙抓着自己礼帽的边沿压低帽子来遮掩表情


“呃——您...您知道您在干嘛吗”


伊利亚瞧见人反应轻声发笑,理了理围巾褶皱给予对方回应


“弗朗西斯和我见过面,我也不是完全不懂礼节的蠢货,虽然还没有很了解你们的文化但是、领主之间的礼仪是十分重要的”


礼帽遮挡下苏黎世几乎红透了脸,他真的没有想到伊利亚先生会回吻


呃呜——真的...好爱他...


苏黎世冷静了好一会才等到脸上热度散去,但是右耳依旧是红红的,他嬉皮笑脸的和伊利亚勾肩搭背,一本正经的和对方胡扯着


“喂喂伊利亚你知道吗,在我家回礼就代表两情相悦哦,你知道什么叫两情相悦吗”


“我还没有古板到那种地步,这类词汇当然知道……我的子民们有时会提起类似的词语,因为在我们这里回礼是件十分平常的事,所以贸然了,抱歉、让你误解了”


苏黎世内心哀嚎一声,他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这个木头顿悟。真的,世界著名木头,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这是他唯一一次认真的追求自己心之所向的人,可是对方怎么这么木头!


苏黎世抬起头看着安静注视着他的伊利亚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躲避的速度可以快过子弹


虽然说这个方法可能会被伊利亚先生一枪崩了,然后第二天的新闻头条就是《瑞/士组织苏黎世意图强吻苏/联组织首脑被一枪终决,中立组织疑似立场不定》


看吧,他都把他被崩脑袋之后会发生的事能想到


苏黎世抬手摘下了围巾将其放在桌子上,伊利亚静静的看着这人奇怪的举动,他还在想是不是房间内温度太高了让他不舒服了


直到被一片阴影这挡住伊利亚才意识到不对,他下意识的想要去抽出枪去警告对方,谁能想到这小子居然先他一步将他双手握住


苏黎世单膝压在沙发上与伊利亚面对面,他浅笑着看着正色瞪着他的男人


“抱歉先生,失礼了...”


“所以…先生是要做什么、”


几乎是伊利亚话音刚落,苏黎世就倾身贴上了他的唇部,伊利亚一瞬间大脑宕机,羞愤和莫名的情绪交织纠结于内心,他反应过来后立刻质问这人


“这算、什么!”


“您就当、面对一个醉酒的疯子吧”


疯狂到敢强吻苏/联首脑的疯子


苏黎世感觉自己真的像是喝醉了,不然怎么会干出这么疯狂不要命的事情,不过,亲都亲了,也不差一个吻了


苏黎世起初轻轻贴上对方的唇只是简单的触碰,伊利亚本能使得自己不自觉后退靠上沙发靠背,视线朦胧最终选择闭上眼以给他一些仅剩的心理安慰。


可苏黎世不满于伊利亚的状态便轻轻咬了下他下唇,听见对方因为痛感闷哼出声时就跟个小孩似的弯眸笑起来


他的舌尖只敢轻缓的触碰这人舌尖以此来延长这个吻的时常,伊利亚一度有些呼吸不过来,苏黎世看着的缺氧伊利亚,微微后撤以此来让对方能呼吸上空气


“哈、要怎么做,这样、无法呼吸”


“...放松点甜心,我很抱歉让你不舒服,放轻松,这只是个吻而已”


苏黎世像只金毛一样笑着,如果情绪可以具象化,伊利亚总觉得这人的尾巴会疯狂摇晃,也没来得及细想,苏黎世用一种温吞的方式牵引着伊利亚与他十指相握


又是一个深沉的吻,房间内静的只有两人的呼吸声,这个吻持续了许久才结束,苏黎世抽回手捧着人的脸在人唇上落下一个快速且短暂的吻


伊利亚没有意识到这人已经松开了他,直到新鲜空气的吸入才让他混沌的大脑清醒过来,也就是清醒的瞬间他猛地推开了苏黎世


“您知道您在做什么吗先生,也许、您应该冷静一下了!”


苏黎世被推开身形不稳的一个踉跄,他顺势就坐到了桌子上,他看着拉起围巾将自己半张脸遮住了的伊利亚,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失礼过


他脸上挂上笑容,将桌子上的红酒倒入杯子里递给了对方一杯,苏黎世摇晃着杯子浅抿了一口红酒


“谁知道呢,也许是今天下午吃的巧克力是酒心的而我恰好此时不胜酒力...冷静点甜心,一个吻而已”


“请原谅我的失礼,先生,以前可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如此接近我,以及,我现在足够冷静,倒是我觉得你该放放你的想法,今晚的谈话可以做一个结束了”


伊利亚尽力的不去想这人所说的话,他将递过来的酒重新放到了桌子上,他双臂交叠抱在胸前看向别处,沉默许久。在他看不到的视线里苏黎世的笑容变得有些苦涩,他用一种只有自己能听得清的声音笑声的说着


“我也不会想到我的心脏会因为你而加速,可即便是我,也不会想到我会爱上一个...根本不可能有机会的人

不没什么甜心,我的甜心还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你的房间在出门左手边第二间,有什么政事明天再商讨吧,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冷静下来”


苏黎世将围巾拿起裹在脖子上,他拿着礼帽反手扣在自己头上,他依旧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


“我说过的亲爱的,夜晚才是真正享受生活的时候”


他原本想和伊利亚来个拥抱分别礼的,但是他总觉得这人不可能愿意给自己抱,所以也就简单的伸出手等待人与自己行握手礼


一个简单的握手礼过后苏黎世笑着点点头向门口走去,打开门时他想是想起来什么扭头看着神色不明的伊利亚


“再见我的甜心,哦对,如果你想体验一把随时打电话哦”


说完苏黎世笑嘻嘻的抬手,手指遮住唇部向着伊利亚丢了个飞吻,伊利亚等待对方说完才沉声道,顺带的,他无视了那个飞吻


“好吧,你的建议我会考虑,祝你晚安,先生”


等待苏黎世彻底离开房间后伊利亚才靠在了沙发上,他静静的看着天花板忽然想起来刚刚的事情,他起身端起那杯刚刚被他拒绝了的酒,凑进杯子抿一口,有些自嘲的笑笑


“这都算什么事...”


伊利亚仰头将杯中剩余的酒液喝下,拎起放在桌子上的军帽抬脚离开会议室


第一次正式会晤,至此

评论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