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捷潘热恋中

看的开心就好
斯捷潘梦女

无法成为的恋人(中)

是!

是!

其实是和语擦朋友恰的代餐!因为是代餐所以还会有后续??

因为我真的太喜欢伊利亚了可是我又特别喜欢苏黎世呜呜)】

陈年老木头伊利亚x夜场小王子苏黎世(左右无差

非国设!黑道au!

大概是每一个国/家就是一个组织这样吧,瑞/士就是保持绝对中立的那个






今天是圣诞,联/合的老大要求各组织首脑都要参加宴会,包括那几个东方的组织,老大们都还在开会,而各个组织手底下的人也难得的和平共处


这时候大家就像是兄弟一样玩嗨了,先不说被联合灌醉的莫斯科他们几个人,就连保持中立看热闹的苏黎世和伯尔尼都没被放过


也不知道是谁想的主意居然把各种酒兑到一起,苏黎世坐在角落沙发上揉着胀痛的太阳穴,他很久没有这么放纵过了,即便是夜生活经验丰富的他也不会把自己喝醉成这样


头好痛


苏黎世迷迷糊糊的看着纽约再一次递过来的酒杯,又看看已经被灌醉趴在床上的伯尔尼,他好脾气的接过喝下,伏特加与红茶的味道刺激着苏黎世的味蕾


“洛桑,看好伯尔尼别让他犯傻逼,先生如果找我你就说我、我去找雪绒花了好吗”


瑞/士家唯一一个保持清醒的洛桑看着他的大哥皱了皱眉,轻声细语的开口


“大哥,我会转告先生的,而您、也许该克制一下了、”


苏黎世看着洛桑似乎酒醒了几分,他愣了几秒便笑着拍拍弟弟的肩膀


“我有分寸,别担心”


那几个喝嗨了的怎么可能放过提前离场的人,又是硬拽着苏黎世灌下了好几杯酒,苏黎世已经尝不出来酒里面兑了什么,他出了门就迷糊的走着


他也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去了,总之他凭着一己之力挨个进房间才排查到了伊利亚的房间


好困


苏黎世满脑子都是要休息一下再不休息他就要死了的念头,模糊的视线中他聚焦到了壁炉旁的沙发上


等到伊利亚会议结束回到房间时就看到沙发上躺着个人,瞬间手就贴到了腰间的枪上,他静步走到了沙发旁,当他看到是最近几个月一直喜欢缠着自己的小孩时忽然不知道为什么就松了口气


好大的酒气味


伊利亚皱了皱眉也是不知道这人喝了多少。不过,他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房间里?茨温利那个家伙知道吗。伊利亚从柜子里扯出了一张毯子盖到了沙发上的人的身上


而伊利亚他自己,则是引燃了壁炉后坐到旁边的单人沙发上看书,也许是被过于耀眼的火光弄醒,苏黎世忽然睁开眼睛看着坐在一旁的伊利亚


“醒了?醒了就回去吧,你不该在我这里,茨温利那家伙知道吗,下次请不要躺在我的房间,我想你应该知道你被发现的后果...”


伊利亚说了好长一堆话也没见平时叽叽喳喳的小孩反驳,等他合上书抬头看去的时候就看见正在掉眼泪看上去非常委屈的苏黎世


∑ (‧_‧?)


他...应该没说什么重话吧。伊利亚起身坐到苏黎世旁边的空位上,刚抬手贴上他脑袋稍稍安抚一下这人,不料想对方突然抱住了他


“咳、我想你或许是应该需要一个拥抱、当然我是指礼节性的、”


“呃呜呜呜...”


苏黎世哭泣的情况不减反增,虽然知道苏黎世可能是因为醉酒的原因而这会神志不清,但是见他哭的如此厉害伊利亚还是抬起苏黎世的脸帮他擦拭眼泪


“你究竟是喝了多少...”


他回来前去看了眼宴会室,满地都是空酒瓶,就连莫斯科都醉的不轻,更别说这个小绅士了


但其实小绅士这会清醒的很,不过清醒归清醒,他没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就比如他居然大胆的抱着伊利亚先生


苏黎世的脑子:不行不可以抱伊利亚先生也不可以哭

苏黎世的手:qnmd爷就要抱

苏黎世的眼睛:TT

苏黎世的嘴:乌乌乌乌乌乌乌乌


得不到小绅士的回答伊利亚只好轻轻揉着怀里这人的脑袋


“好吧、今天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陪你多待一会吧,除了什么太过分的要求……”


苏黎世很明显的愣了几秒,伊利亚瞧着平时精明的小绅士这会像只呆呆兽,但他似乎也忘记了一点,这个小绅士现在是醉酒状态,可不是平时会收敛克制的他


“哇啊呜呜呜呜呜呜先生这是什么意思啦什么叫过分的要求呃呜呜呜干嘛人家在伊利亚先生这里这么没有信用度的吗”


“不、没有...我相信你,如果,想哭的话,就在我这里好好的放松一下吧”


苏黎世环在伊利亚腰间的手臂微微收紧,他是中立势力的人,是对伊利亚先生无法构成任何威胁的存在,他无比的庆幸也无比的为自己感到悲哀


他庆幸自己身处中立组织,这至少可以让伊利亚先生不对他抱有敌意,即便无法让对方彻底放下戒备


他悲哀自己身处中立组织无法与伊利亚先生拥有任何明面上的交流,他甚至无法光明正大的对自己的心爱之人表达爱意


苏黎世的眼泪依旧不受控制的掉落,伊利亚见人依旧止不住的泪水只好捧着人脸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伊利亚承认自己在安慰人这方面没有天赋


他默许了苏黎世拥抱的行为,一遍一遍的轻拍着对方的背。原本苏黎世的眼泪其实已经止住了,可是对方带有一个安抚性的吻让苏黎世视线再次模糊


“呃呜呜抱歉,抱歉对不起我本来控制住了的但是、真的很抱歉请先生原谅我现在的任性...”


苏黎世抹着泪稀里糊涂的道歉,在心爱的人面前哭成这样真的会显得他很幼稚,伊利亚顺着小绅士的金发尽可能的安抚着他的情绪


“没必要道歉,有什么想说的就告诉我吧,我相信你有理由信任我不会告密...如你所见我并不擅长安慰人,所以、我认为解决问题才是最有效的”


“我当然完全信任着您,我没有理由不是吗...抱歉我只是有些累了...哈哈、像我这样的人也会累吗”


苏黎世似是自嘲的轻笑了两声后就牢牢地抱着伊利亚,将脸埋起来不在出声,房间内只剩下壁炉内柴火燃烧的声音以及苏黎世偶尔的吸鼻子声


经过了好长时间的沉默苏黎世才重新开口说话,他已经不是刚刚带点哭腔的声线,而是那种闷闷的,也许是因为他把脸埋起来了的原因


“先生处理方式真的好具有苏//维//埃//的气息,不过,现在,就这样就好...求您、就一小会就好”


苏黎世的眼皮越来越困,他想强撑着至少不可以睡着在这里,因为不可以给瓦修先生和伊利亚先生带来麻烦,可是酒精的麻痹与伊利亚身上的温度让他无力招架


他困兮兮的趴在伊利亚身侧,只不过一只手还是抱着伊利亚,另只手抓着他的围巾,伊利亚再一次默许了这只醉鬼的行为


等到苏黎世再有意识的时候他以为自己被瓦修先生带回去了,就下意识的把揽着的蹭了蹭


“...终于醒了?先生”


噔,噔,咚!!!


苏黎世瞬间睁开眼睛一骨碌坐了起来,他看着身边的伊利亚脸色瞬间爆红,他张嘴试图说些什么,可是昨晚醉酒的记忆突然浮现,他,苏黎世,昨晚上居然在伊利亚先生这里哭了!!


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我真的很抱歉!那个、那个先生...”


苏黎世忽然看到了伊利亚眼底的乌青。该不会...自己有哪一会是断片了缠着伊利亚先生耍酒疯吧?!伊利亚看着神色变了又变的人,只是见刚刚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你该回去了”


“抱、抱歉!那个、那个昨晚真的很抱歉我的行为不受我的控制,我那个,您快去休息!我我我、我、下次见先生!!”


苏黎世说完就慌乱的从沙发上跳下,一向注重自身细节的他此刻完全顾不得这个,风一般的就从伊利亚的休息室跑走了




因为醉酒而偷得片刻闲暇时光,至此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